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中超预备队联赛亚泰大胜收官 位列第五结束赛季

2011年11月04日13:4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4比0大胜深圳红钻预备队,完美收官。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刘卫东、杨贺、车凯和门阳。今天起,长春亚泰全队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假期。

  本赛季,长春亚泰表现大起大落,可以主场连胜京穗两队,也可以主场输给保级的南昌衡源和青岛中能,以至于收官阶段将近在咫尺的亚冠资格拱手让给别人。不过,在这个遗憾的赛季,长春亚泰还是在预备队联赛中收获了一批90后小将,比如国青小将裴帅在赛季初便成了雷打不动的主力。

  与中超其他俱乐部相比,长春亚泰预备队并没有安排外援参加预备队联赛,而是以90后球员为主,给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其中,杨贺、孙捷、程长城等小将在联赛中还曾多次进入过18人名单,这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在昨天与深圳红钻预备队的比赛中,刘卫东上半场为长春亚泰预备队拔得头筹。下半场,小将杨贺主宰了比赛,他先是利用一粒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又助攻车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他又突入对方禁区制造了一粒点球,门阳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4比0。

  本赛季中超联备队联赛战罢,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江苏舜天预备队位列三甲,而长春亚泰预备队与杭州绿城预备队的战绩同为14胜7平9负、积48分。不过,由于在两回合较量中长春亚泰预备队均负于杭州绿城预备队,只能屈居第五位。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