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天津足协杯之外招兵买马 周燎惠家康已是泰达人

2011年11月04日14:2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尽管还有一场足协杯决赛要踢,但天津泰达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招兵买马。曾经和泰达队传出过绯闻的前国脚惠家康、前国青队小将周燎,如今都已“转正”。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证实,惠家康和周燎已经与俱乐部签约。

  尽管都曾是国字号球队成员,但惠家康和周燎最近一年的情况并不理想。由于坚持转会,周燎已与湖北队闹僵,一直没有签订合同。他因此还被下放至预备队,没有比赛可踢。而惠家康所在的成都谢菲联队已经降级,球队与惠家康的合同也已经在赛季结束时到期。

  其实在本赛季中期,惠家康和周燎就已经与泰达队走得很近。不过,这段“姻缘”不久之后就没了下文。让外界以为泰达队已经无缘这两位球员。其实,泰达俱乐部一直在进行运作。俱乐部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球员在与原俱乐部的合同还剩半年时间便将到期并没有商谈续约的情况下,该球员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和签订新的工作合同。于是我们也在这段期间内与惠家康签了合同。至于周燎,直接签下他就可以了。”

  按计划,惠家康和周燎目前还不会出现在天津。在泰达队完成足协杯决赛的比赛任务,队员们度过假期后,二人才会在备战新赛季时与大部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