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散打动态

吴征曾是复旦散打队员 “重操旧业”投资起K-1

2011年11月04日14:3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魏杰)曾经是复旦大学散打队队员的吴征决定“重操旧业”,这位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主席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搏击赛事之一——K-1,将于明年打进中国市场,并变身FIKA扎根中国。不过,这一回他不是运动员,而是以投资人的身份投入到这项娱体结合的搏击赛事。

  昨天,吴征代表旗下的七星环球娱乐集团与K-1搏击品牌创始人及拥有者石井和义先生举行签字仪式,共同组建运营公司,将K-1真正推向全球。

  据悉,作为最著名的日本体育娱乐品牌,K1搏击赛广受欢迎,共有135个国家和地区定期转播此项赛事。但是美中不足的是,K-1在美国和中国市场还是空白。此次七星环球和石井和义联手,目标旨在打开中国和美国这两个全球的最大市场。双方已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七星环球所占股份为60%,主要提供资金及全球市场的拓展支持:石井和义负责K1品牌拥有的所有权利、资源及团队管理。

  七星环球控股后的新K-1将使用FIKA品牌(国际K1联盟),公司总部从东京移至北京。赛制也将从原来主要在日本举行的全球总决赛,改为先在世界各地进行小组赛,然后,小组赛胜者代表所在国家或地区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总决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1/04/content_4915367.ht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