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健排舞初赛评选进入尾声 组委会将再次组织培训

2011年11月04日06: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由本报联合武汉市体育局、湖北电视台和大楚网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健康武汉·快乐健身”系列活动的健排舞初赛评选进入尾声,今日就将出炉最终入围复赛的队伍。今天上午,组委会将再组织一次培训,地点是武汉市青少年宫。所有寄送了初赛光碟的队伍,都可以派送一名教练参加培训。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健排舞的商红老师介绍,在为期三天的初评中,发现有不少队伍的整体表现很不错,但在一些动作细节上犯了很低级的错误。商红说:“其实有很多动作都是我在第一次培训时强调过的,很遗憾,在初赛中还是有不少队伍犯错,所以组委会决定再举办一次集体培训。”

  对于在初赛结果出炉之前再次安排培训的决定,组委会表示,这是为了将“推广健排舞”的理念贯彻到底,并帮助更多的健排舞爱好者练习:“所以我们决定马上组织一次培训。”一位负责人说。据了解,这次培训将面向所有参加了初赛的队伍,在内容上不仅会继续教《昆利奔驰》,还会将《成吉思汗》、《动起来》等新舞曲教授给参赛队伍的教练。这些舞曲也将是复赛的候选曲目。对此组委会负责人说:“这次比赛的最大目的还是推广健排舞,所以是否入围复赛不是选择培训人员的标准。”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