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东莞日报女篮华丽亮相 开幕式时装秀乃真正亮点

2011年11月04日15:56
来源:东莞时报

  今晚,2011-2012WCBA开幕式暨揭幕战将在塘厦体育馆举行,作为东道主,广东女篮将第一次以东莞日报女篮的名义,华丽亮相WCBA的赛场。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遇上拥有夺冠实力的八一女篮,这对广东东莞日报女篮的姑娘们来说,紧张与兴奋同在。

  说紧张,是因为上赛季常规赛主客场两次交手,广东女篮遭遇老辣的八一女篮双杀。说兴奋,是因为在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的对抗中,广东女篮2:0横扫八一,成功复仇。“有些位置她们强些,但有些位置我们比她们好。”对于八一这个老对手,女篮主帅潘薇的态度是不卑不亢。

  今夏,东莞日报女篮共有5名队员入选国家队集训,这多少影响了球队的合练备战。而且像球队的主力大前锋关馨,并未完全摆脱伤病困扰,从国家队回来后仍处于恢复之中。不过,在这些不利现实之中,也夹杂着一条好消息——虽然美国外援卡什归队才一周左右,但因为她在休赛期一直坚持个人训练,状态要比去年好。

  因为上赛季夺得了以平历史最佳战绩的总决赛亚军,因此新赛季开始前广东女篮被媒体推到了一个夺冠热门的高度。而潘薇则一直保持着低调,即使是这场新赛季的首秀,她也只是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去拼,这场只是开始。”

  开幕式亮点

  “我为纸狂”时装秀

  今晚的揭幕战广东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而比赛前的开幕式同样精彩纷呈,广东东莞日报女篮不仅将在颁奖仪式上领取上赛季的亚军奖牌,广东女篮新赛季的冠名商《东莞日报》还会有3分钟的节目展示时间。

  16位美女将身穿印有《东莞日报》版面的华丽外衣亮相塘厦体育馆,表演一场“我为纸狂”时装秀。“虽然她们的表演经验非常丰富,但身穿“报纸”表演,这还是第一次,对她们来说,这也是一次特别的经历。”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开幕式贴士

  下午开票请提前进场

  为了让球迷共享这道文化体育大餐,本场开幕式暨揭幕战的门票将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今日下午2:30,塘厦镇体育馆西区售票口将开始赠票,市民可自行前往领取,派完即止(每人限2张)。

  比赛将于19:30准时开打,但新赛季的开幕式将于19:10开始,所以请拿到票的球迷提前进场,别错过开幕式的精彩文艺表演。“除了颁奖、《东莞日报》的时装秀等节目外,香港英皇公司将派出两名知名艺人来现场表演。”广东东莞日报女篮负责人王珏表示。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