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拳坛高手汇聚长沙 18将角逐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

2011年11月04日19: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5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包括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在内的来自中国、泰国、日本和南非等地的拳坛高手们将一决高下。

    主办方4日在争霸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大赛汇聚了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格斗组织的拳坛王者,外方选手均是久经沙场的职业战将,如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非洲猎豹胡斯等。参赛的18位选手也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与外国拳王相比,中国小将同样抢眼,帅气的“中华虎”杨建平将在比赛中迎战日本选手祖根笀麻,他告诉记者,自己准备了几招“独门绝技”,将在比赛中秀出。

    1988年出生在湖南汉笀县的杨建平是中国功夫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在一系列国际比赛中所向披靡,陆续击败了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泰国等多个国家的散打、柔道、泰拳、柔术冠军和拳击金腰带得主。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5个级别9场比赛,所有场次均采用国际通用赛事规则,比赛结果将纳入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职业排名有效积分。(完)2011/11/04 1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