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辛格尔顿26+7大鹏20分 广东擒福建季前赛4连胜

2011年11月04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朱芳雨阿巴斯抢位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CBA季前赛广东深圳站进入首日角逐。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卫冕冠军广东队经过四节争夺以97-91战胜福建队,喜获季前赛4连胜并获得本项赛事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5日晚广东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佛山队;而福建队将对阵东莞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4、23-23、24-22和25-22(广东队在前)。两队共有4人犯满离场,广东队这边,辛格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7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王仕鹏投中2个三分球有20分4篮板2助攻入帐,周鹏砍下18分3篮板,朱芳雨贡献10分。福建队这边,麦克唐纳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3篮板2助攻,安东尼有20分入帐,赵泰隆贡献14分5篮板6助攻,杨庚霖砍下13分3篮板4助攻,龚松林拿下11分5篮板。

  之前广东队在CBA季前赛浙江诸暨站豪取3连胜,在休整1日后广东队来到深圳继续参加CBA季前赛。本次赛事广东队的首个对手是福建队,这是福建队首次参加季前赛,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广东队无疑占据明显优势。朱芳雨和董瀚麟领衔广东队先发五虎,而福建队的首发阵容中则包括阿巴斯和麦克唐纳两名强援。

  首节刚开始董瀚麟完成2+1进攻,开场后广东队以7-2确立领先优势。福建队随即连得9分反超比分,朱芳雨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1平。麦克唐纳连续得分,福建队很快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并打停广东队。暂停之后,史鸿飞站上罚球线3罚全中,紧接着王仕鹏依靠罚球连得4分,广东队反超1分。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5-24领先福建队。

  次节前半段两队打的很胶着,辛格尔顿先是上篮得分,随后他在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以36-31领先。福建队在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36平,紧接着两队又战成39平、41平和45平。麦克唐纳扣篮得分,次节结束前史鸿飞右侧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领先1分。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8-47领先福建队。

  第三节开始后,辛格尔顿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随后王征和朱芳雨各自2罚1中,广东队以52-49领先。安东尼外线命中三分,两队又战成52平。很快双方又战成56平,安东尼和王仕鹏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辛格尔顿2罚全中,广东队领先4分。安东尼再中三分,很快王仕鹏外线再度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72-69领先福建队。

  末节开始后,福建队一度将比分追成76平。周鹏外线命中三分,随后麦克唐纳依靠个人能力连续得分,福建队连得7分以85-82反超比分。王征和阿巴斯各自5犯离场,紧接着广东队连得8分反超5分。麦克唐纳上篮得分,很快董瀚麟也5犯毕业。比赛结束前66秒,广东队领先3分。辛格尔顿外线命中三分,福建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队以97-91击败福建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刘晓宇、王征、董瀚麟、周鹏

  福建队首发阵容:罗意庭、赵泰隆、龚松林、阿巴斯、麦克唐纳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