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粤东粤西引将爆榜尾对决 桑巴军团舞动黄体中心

2011年11月04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六,2011-2012赛季雄塑GDF粤超联赛第四轮即将开战,由于国家五人制足球队要备战东亚锦标赛,按照比赛日程,本轮结束后粤超联赛将迎来长达三周的休赛期。但由于各地场馆问题,本轮比赛中茂名追球与韶关热浪、广州果王与深圳南岭铁狼、白云山与清远晨曦的比赛照常进行,其余三场比赛会推迟至休赛期间进行。

  本周首先进行的三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茂名追球与韶关热浪两支现在还未取得积分的球队本轮相碰,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茂名追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连续负于深圳南岭铁狼、肇庆立讯科技、湛江恒银,小伙子们一场比一场打的好,但是比赛经验的缺乏往往在下半程给对手暴露许多空档,这也是连败的主因。而本场比赛的对手韶关热浪同样已经两连败,败给的对手是白云山及珠海名实,以锻炼队伍为主而全韶班作战的韶关热浪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出一定实力,但仍需进一步磨合。综上可以看出本场比赛都是两队取分的最佳时机,悬念即将在本周六下午三点揭晓。

  另外广州果王古广明队经过两轮客场之旅后本周日将回到主场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拥有五名巴西外援以及曾亮、匡斌、杨熙昌、梁言等众多国内好手的深圳南岭铁狼队。这场比赛也是本轮水平最高的一场对决,广州果王三战三胜位列积分榜榜首,深圳南岭铁狼两战两胜,都是未尝败绩,双方巴西队员之间的较量值得期待。广州果王队的外援们到来黄埔后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当地青少年体育活动中,总经理古广坚就带领本队的高水平球员到当地新港小学参加活动,传授足球技艺,在当地已经有了相当好的群众基础,相信到周日的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一定会吸引众多球迷到场观战。

  周日还有一场比赛是白云山对阵清远晨曦,白云山队中多名国脚需要前往青岛参加集训,因此估计会有多名球员缺阵,虽然这对板凳力量雄厚的白云山队并无大碍,但仍然对清远银曦是利好消息,本场比赛时间是周日下午三点。

  其余三场比赛推迟进行,分别是:珠海名实VS番禺明珠、湛江恒银VS惠州小巨人两场比赛分别推迟至11月13日下午三点,肇庆立讯科技VS佛山福迪汽车推迟至11月20日下午三点进行。

  第四轮比赛时间地点汇总:

  11月5日 15:00 茂名追求VS韶关热浪 茂名市体育馆

  11月6日 15:00 广州果王VS深圳南岭铁狼 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

  11月6日 15:00 白云山VS清远晨曦 广州体院体育馆

  11月13日 15:00 湛江恒银VS惠州小巨人 湛江体育中心体育馆

  11月13日 15:30 珠海名实VS番禺明珠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体育馆

  11月20日 15:00 肇庆立讯科技VS佛山福迪汽车 肇庆学院体育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