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季前赛-扣篮王首秀出彩 佛山逆转东莞获开门红

2011年11月04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格林冲击篮筐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CBA季前赛广东深圳站继续首日角逐。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佛山队经过四节争夺以72-68战胜东莞队,赢得广东德比的同时喜获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东莞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福建队;而佛山队将对阵广东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9、19-11、10-26和25-26(东莞队在前)。东莞队这边,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0篮板3盖帽4抢断并送出2助攻。佛山队这边,NBA扣篮王杰拉德-格林闪耀全场,他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3抢断,其中末节他有12分入帐;亚锦赛得分王多希特在5犯离场之前只得到8分。

  作为联盟新崛起的强队,东莞队新赛季前损失得分大将孟铎,这导致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滑。季前赛首场比赛,东莞队的对手是佛山队,佛山队大将赵永刚转投新疆队,而罗智和侯冰两员猛将加盟。除此之外,两队新赛季都聘请了强力外援。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东莞队略强于佛山队。

  首节刚开始,东莞队连得6分打停佛山队。暂停之后,郑准突破上篮得分,随后约什外线命中三分,东莞队以12-2领先。NBA扣篮王杰拉德-格林替补登场,出场后没多久,格林便完成2+1进攻;随后他站上罚球线2罚1中,佛山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5分。首节结束,东莞队以14-9领先佛山队。

  次节一开始,东莞队连得8分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在多希特上篮得分后,兰多夫强攻拿下2分,很快东莞队以24-13取得领先。佛山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次节后半段佛山队在防守端再度出现问题。次节结束前,约什先是命中三分,紧接着他快攻中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东莞队以33-20领先佛山队。

  第三节开始后,佛山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并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东莞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罗智2罚全中将比分反超。兰多夫随即连得4分,东莞队再度以41-38领先。压力之下,佛山队还以一波8-1的攻击波反超4分。格林妙传,郑准扣篮得分;紧接着顾全站上罚球线2罚1中。第三节结束,东莞队以43-46落后佛山队。

  末节开始后,格林连得5分,佛山队打出一波11-6的攻击波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在东莞队连得6分之后,格林依靠个人能力又连得5分,佛山队以64-55领先。梁飞脚踝扭伤下场休息,张凯完成2+1进攻,东莞队落后4分。何奔和兰多夫各拿2分,紧接着郑准和多希特相继5犯离场。比赛结束前23秒,佛山队领先6分,东莞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佛山队以72-68战胜东莞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