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扣篮王客串龙狮青年队员 格林竟然是皇马队球迷

2011年11月04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格林冲击篮筐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4日深圳报道)今晚,2011-2012赛季CBA季前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第二场比赛中,佛山龙狮72-68击败东莞新世纪,2007年NBA扣篮 王杰拉德-格林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其中第四节拿下12分。郑准和罗智都是10分,东莞新世纪的约什25分,兰多夫22分。

  比赛结束之后,佛山队主教练龙汉杰和扣篮王格林出现在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我们上半场的比赛打得糟糕,没有按照预计的去打,我不担心球没有进,我担心的是我们不够有侵略性,不够凶,从思想意识上没准备好,造成上半场打得不好。随着防守强度上去,按照我们平时要求上去,进攻的流畅性更好了。”龙汉杰说,“我们知道,这只是季前赛,相信我们会打得更好。”

  对于格林和多西特与全队的磨合,龙汉杰表示,现在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因为格林来队不到一周的时间,而多西特前天才抵达佛山。“他们来队时间不久,对国内球员的特点还不是很了解。”龙汉杰说,“从教练来说,我们只有两周不到的时间来准备赛季了,希望通过季前赛来磨合队伍,让他们融入球队,还有很多方面会需要互相了解对方。我们肯定会比今晚的表现更加出色。”

  格林今天是身披佛山龙狮队的3号队服上场,不过背后写着“刘洺宇”的名字。据佛山龙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格林到队时间很短,他的球衣还没有印出来,所以只能身穿青年队球员刘洺宇的球衣上场,而刘洺宇这个赛季也不会报名,格林很有可能身披佛山龙狮队的3号球衣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也是一个足球球迷,在发布会现场,一名记者穿着皇家马德里队的队服坐在台下,格林在发布会结束后兴奋地指着这位记者说,“皇马,皇马。”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