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布朗副帅:只盯防范佩西 其他枪手会摧毁我们

2011年11月04日02:3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周中欧冠联赛主场迎战马赛,温格为了保险起见将阵中的头号射手范佩西在替补席上雪藏了一个多小时才让其替换状态和经验欠佳的韩国前锋朴主永出场比赛,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战平为0-0。欧冠推迟提前出线的结果换来的是让上轮联赛三度攻破切赫城池的“飞翔荷兰人”得到了充足的休整时间,如果阿森纳在本周末主场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能够依靠范佩西的出色发挥击溃对手的话,温格的一系列赌博行为倒也是值得赞赏的。

  毫无疑问,周末这场比赛焦点人物自然是范佩西。但西布罗姆维奇的助教阿普雷顿在赛前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却提醒手下球员,切勿将防守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荷兰前锋的身上:“如果你过多地关注范佩西,他们还有3-4名其他的球员可以轻松地用阿森纳自己的方式摧毁你。”

  “我们的防守球员在赛前已经了解了应该掌握的一切信息,赛前我们通过谈话和看录像的方式让他们了解到了范佩西和阿森纳的进攻特点。”

  在分析与阿森纳交锋的比赛重点时,这位前西布罗姆维奇的中场球员则表示:“在我们看来,与阿森纳交锋防守端表现得更加稳固是非常重要的。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的几次幼稚失误被对手抓住了……通过1-2脚传球就在前场形成进攻的成功率太低,或许我们应该尝试多传递5-6脚球,令比赛变得更为流畅才能取得更多球权。”

  “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在防守对方传中球方面做得很好,防守对方快速反击和定位球进攻时也有了进步。周末的比赛我们应该注意取得更多的控球权,专注于整个对手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单个一名球员。”

  虽然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但这并不会妨碍西布罗姆维奇全队力争爆冷的决心事实上在上赛季酋长球场的一次交锋中,西布罗姆维奇就曾以3-2的比分击败过相同的对手。本赛季球队在老帅霍奇森的指挥下一直稳居积分榜中游,即便面对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上赛季冠亚军球队,西布罗姆维奇也都是在最后时刻才被对手扳平比分,勉强才与对手分享一分的……

  “通过与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如果我们的准备充分,在球场上能够正常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我们与任何对手都是有一拼的。”阿普雷顿自信地说道。(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