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布朗随桑德兰杀回梦剧场 坦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2011年11月04日11:2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中卫韦斯.布朗虽然在曼联俱乐部的历史中称不上是“传奇球星”,但这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本土球员从1996年正式被提拔到一线队之后就始终深得弗格森爵士的喜爱。为曼联俱乐部效力的15年里,他总共代表曼联出场超过了350次,随同红魔取得了15座大大小小赛事的冠军荣誉。其中包括2座欧冠奖杯、5座英超冠军奖杯和2座足总杯。

  不过在今年夏天,随着菲尔.琼斯的加盟和年轻小将斯马林的崛起,布朗眼看自己在老特拉福德“主力替补”的位置也得不到保障,于是选择了转会桑德兰。本周末他将随同“黑猫”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重返梦剧场,而此时距离曼联在同城德比经历1-6惨败,也仅仅才过去了两周的时间。

  “遭遇逆境的时候,曼联总能强势反弹这始终都是他们作为豪门球队的素质之一。”布朗赛前在接受桑德兰官网采访时如此点评接下来的对手。“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非常期待能够重新回到老特拉福德。”

  桑德兰自从1968年5月之后,就从未在老特拉福德击败过主队曼联。而布朗此前作为曼联阵中的一员,也已经习惯了精彩从“黑猫”身上掠走三分。然而自从今夏转会到桑德兰之后,他也势必要接受角色上的转变……

  “过去我只以曼联球员的身份在这里比赛,而现在重新回来的感觉很特别,我会非常享受这一天。但我是以一名桑德兰球员的身份重返这里,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胜利,希望我们最终能够如愿。”

  “能够重新遇到过去的伙计肯定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挺长时间都没见了。但在比赛的90分钟里,我则会全力投入,争取帮助桑德兰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布朗最后说道。(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