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麦克罗伊:将全力以赴夺下奖杯 沃兹没给我压力

2011年11月05日01: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周五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得到充分休息的瑞典球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表现神勇,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两轮领先。超人气明星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五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17位。赛后,麦克罗伊接收了记者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怎么评价你今天的状态

  麦克罗伊:今天的表现不如我想象中的好,我会在周末中的比赛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奖杯。

  记者:你对球场怎么评价,你认为哪一洞比较难

  麦克罗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场,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打球,我认为最难的是第九洞。今天我在这个洞遇到了一些麻烦。每个球员到这里都会享受到球场的魅力。

  记者:今天你女朋友卡洛琳-沃斯尼亚奇的到是否给你造成压力

  麦克罗伊:一点都没有,非常高兴她的到来,她给了我很多支持。

  记者:比赛期间你们有交流吗

  麦克罗伊:(迟疑了一下) NO!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