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击败奥沙利文登小组头名 称不小心就赢了

2011年11月05日04:2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凌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8轮的比赛在南安普顿大厅结束,中国名将丁俊晖在决赛3:1击败奥沙利文。在取得本小组优胜的同时,丁俊晖以16分荣登小组头名,并且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

  丁俊晖对奥沙利文的战绩一直都是输多赢少,这一次两人在决赛中相遇,很多人都为丁俊晖捏了一把汗。在之前的一场出线生死战中,丁俊晖3:2力克罗伯逊,而奥沙利文则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特鲁姆普。在迎战“火箭”之前,丁俊晖甚至有心情在微博上调侃一下,可见他的心态很轻松。“最新战报,老萨(指奥沙利文)赢了,偶马上开打,打前微一下。 ”决赛中,奥沙利文在首局单杆拿下77分取得1:0领先。第2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7分出现低级失误。奥沙利文打进红球之后,却在打进黑球的同时,红球意外进了中袋,丁俊晖连得30分将局分追平。第三局两人失误连连,最终丁俊晖在收彩阶段中以68:58胜出。第四局火箭率先上手拿下17分,丁俊晖射进远台红球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拿下76分,最终3:1战胜奥沙利文夺得本小组的优胜。

  赛后,丁俊晖心情大好,又发了一条微博,“哈哈一个不小心把老萨也给赢了! my best friend大师赛见了。现在打道回府! ”在明年的大师赛中,两人又要首轮相遇,届时将会是一场更艰苦的比赛。凭借本轮比赛的胜利,丁俊晖也以16分攀登小组积分榜首位。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