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轻取非洲亚军获开门红 俞觉敏:硬仗在后面

2011年11月05日06:15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哲)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让女排取得世界杯开门红。昨日,中国女排在世界杯首战中,以3比0轻取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不过,主教练俞觉敏认为,女排还是不可掉以轻心,硬仗还在后头。

  大胜过后,俞觉敏指出女排的不足,“第一场比赛对世界杯比赛氛围、场馆情况适应不错,只是在某些技术环节上有些不稳定。发球自身失误偏多,因为对对手进攻节奏和变化不熟悉,拦网不够奏效,整场比赛这两个技术环节发挥不理想,值得认真总结。”

  出征前,俞觉敏就将意大利视为重要对手,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国女排就将面对这个强敌。谈及这个对手,俞觉敏给出了自己的制敌之匙,“意大利是一支经验丰富、善于打硬仗的队伍。中国女排要在比赛中摆好心态、摆正位置冲击对手,同时也需要保证稳定的一传体系,打出整体的进攻战术。”

  队长魏秋月也将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非常老练,日本队去年在世锦赛上表现不错,今天的比赛是为了接下来两场硬仗做准备,我们要力争发挥每个技术环节,做好比赛的过程。”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