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西南区球队补强分析:小牛急需替补 火箭引中锋

2011年11月05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所在西南区的现状,并且对西南区的前景做出了展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西南赛区各家球队需要补强之处,以及他们有可能寻求在这个停摆期结束之后进行的运作。

  圣安东尼奥马刺

  急需补强:替补控卫、前场阵容深度

  马刺队在今年夏天的选秀之夜将乔治-希尔送走,换来了卡瓦伊-莱昂纳德,这一交易被广泛视为选秀夜最聪明的一桩交易。通过这样一桩交易,马刺队找到了一名以后可能可以在小前锋位置上挑大梁的球员,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在替补控卫的位置上留下了一个空缺。现在马刺队是由容易受伤的托尼-帕克担任先发控卫,马刺队在这个位置上拥有一名替补是很有必要的。之前帕克和希尔的组合能够运转得那么好,部分原因是因为在帕克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希尔能够挺身而出担任先发控卫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马刺队真的决定甩掉杰弗森的大合同,那他们将会拥有薪资空间去签约一名球员来担任替补控卫。在前场方面,马刺队的问题不是那么严重,但仍然有些令人担心。如果麦克戴斯像很多人预料的那样退役,马刺队一旦有人受伤,他们就只能用诺瓦克去填补前场的空缺。马刺队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邓肯能够保持健康,或者是卡瓦伊-莱昂纳德能够证明自己可以打四号位。但是,马刺队也有可能会寻求做一桩小交易以争取引进墨菲或另外一名老将前场球员来补强。马刺队是上个赛季在西南区战绩最好的一支球队,现在这支球队看上去当然有很多漏洞。然而,只要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保持健康,那马刺队应该有可能再次打出一个50+胜利的赛季。

  达拉斯小牛

  急需补强:前场深度、替补控卫

  和马刺队一样,现在的小牛队也急需补强前场阵容深度和替补控卫的位置。如果薪资帽的规定迫使小牛队不得不裁掉海伍德,他们将需要找到一个人员来顶替他的位置,因为他们不一定对马希米和卡迪纳尔担任替补大个球员感到很满意,或许小牛队有可能会去追求像戴勒姆波特这样的球员来补强前场。在控卫位置上,罗德里格-布马荷有可能会完全恢复健康、回归球队,所以小牛队在替补控卫位置上的漏洞相对会小一些,但是如果小牛队无法续约巴里亚,那他们的控卫位置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问题。库班一向对在小牛队打得不错的球员青睐有加,但是新的NBA劳资协议有可能会让他们无法给巴里亚开出一份能够压倒其他球队报价的合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布巴荷和巴里亚都不是纯控卫型的球员,如果小牛队无法续约巴里亚,那他们倒是可以考虑一下TJ-福特。不过,争取引进大个球员还是小牛队后面应该优先做的事。

  新奥尔良黄蜂

  急需补强:宣传、激励、给阿里扎找一名运球教练

  接下来这个赛季黄蜂队将会围绕一件事而展开,那就是争取留下克里斯-保罗,别让保罗去投奔尼克斯队。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黄蜂队必须得尽可能多地赢球。黄蜂队必须想办法引进更多保罗的朋友来加盟球队,签约更好的板凳球员(续约卡尔-兰德里将会是个好的开始),或者是让阿里扎好好学习一下投篮和运球,黄蜂队现在必须赢球并且是赢得很多比赛的胜利。如果保罗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大卫-韦斯特续约之后能够保持健康,阿里扎能够搞清楚自己一场比赛不用出手投篮达到10次,那黄蜂队应该能够成为一支不错的球队。另外,亚龙-格雷、大卫-安德森和贾森-史密斯可以成为替补登场的主要大个球员。

  孟菲斯灰熊

  急需补强:替补中锋、替补控卫

  每年都会有一支球队在遭遇严重伤病或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意外杀入季后赛,上个赛季灰熊队就是这样一支球队。盖伊上个赛季因伤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兰多夫打出出色状态,率领灰熊队打出了不错的战绩。灰熊队拥有一批年轻天赋球员,这让现在的灰熊队比较为人们所看好。不过,灰熊很快也将要面临以更大的合同续约球员的问题,他们眼前要想办法续约马克-加索尔,明年就要续约盖伊、康利、兰多夫等球员。现在除了续约小加索尔之外,他们还得想办法引进一名替补中锋,要做成这样的事恐怕有点难度。如果奥库像人们预料的那样被裁掉,那灰熊队有可能会去追求他。灰熊队现在也需要一名替补控卫让自己的实力让自己的阵容变得更加完整一些。在盖伊痊愈复出并且能够恢复到以前状态的情况下,灰熊队在西部联赛的潜力不会比任何一支球队差。

  休斯顿火箭

  急需补强:明星球员、先发中锋

  现在的火箭队拥有较大的薪资空间可以争取引进重量级的自由球员,不过火箭队也需要找到拥有拿这样一笔钱而来到休斯顿效力的明星球员。火箭队当前最大的漏洞当然是他们的中锋位置。乔丹-希尔和哈希姆-塔比特具备一些成为NBA中锋的条件,但是他们两个人恐怕都难以真正达到这样的水准。今年休赛期将会继续决定火箭队的方向,他们将会去追求像泰森-钱德勒、内内或戴勒姆波特这样的老将还是去追求像德安德列-乔丹或马辛-戈塔特这样的年轻球员呢?也有可能火箭队不会去签任何一名重量级的球员,他们会拿接下来这个赛季做试验,给塔比特、乔丹-希尔、莫蒂尤纳斯充分的机会,让他们去打中锋位置?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只能说,麦克海尔的帅位将会有点危险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