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最积极球员:火箭洛瑞入选 科比韦德齐上榜

01朗多
1/10

01朗多

2011年11月0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什-本杰明撰文,遴选了联盟30支球队打球态度最积极的30名球员,火箭的洛瑞强势入选,韦德和科比双双上榜。摘译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凯尔特人:拉简-朗多

  朗多并非是凯尔特人阵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但他对篮球的投入程度却让人肃然起敬。每次看到他的比赛,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西班牙猎犬,虽然身材不大,但极富攻击性,且永不认输,和那些身体条件强于自己的同类决斗亦是如此。朗多是那种走上球场就立即进入状态的球员,玩命争球、拼抢篮板,甚至是杀入篮下暴扣。客观的说,朗多的得分能力比保罗以及纳什要逊色不少,职业生涯场均得分只不过为10.7分而已,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均低于控卫的平均线。但就像你看到的那样,对比赛的无比投入和高人一等的篮球智商,帮助他成为观赏性极强的顶级控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