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降级后离队第一人 惠家康转投天津队

2011年11月05日08:5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谢菲联悲情

  降级,中超版图上最后一面西南的旗帜倒下了。而随着球队坠入中甲,人员方面也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联赛结束3天,成足离队第一人便出炉——惠家康加盟天津泰达。昨晚,惠家康向天府早报记者亲口证实,“确实已经签了!双流基地的个人物品也都收走了。其实很舍不得走,但耽误不起了。感谢球迷对我的爱,谢谢他们。”

  动作麻利惠家康已是泰达人

  前天,预备队联赛结束。惠家康、张远等几名队员,包括主教练牛洪利就离开了双流俱乐部基地,惠家康收走了基地内的个人物品。而离开成都前,邹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再见了我的朋友们,不管以后到哪个队都要好好做人开心生活!”惠家康回复道:“好运,兄弟们”,意思很明显,“不会回来了”。昨天是成足后卫李洪洋“大喜”的日子,惠家康、李建滨、张远、雷永驰几名队员特地前往天津祝贺“新郎倌”。

  当记者向其求证转会事宜时,惠家康没有任何的迟疑,“嗯,这事儿是真的,合同已经签了。”和之前的传言一致,惠家康以自由身转会天津泰达。如愿以“零转会费”得到惠家康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确和惠家康订了工作合同。只要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办理转会手续后,他就是泰达的人了。”

  12月报到谢谢成都球迷

  “参加完(李)洪洋的婚礼,我先回家休息几天。一个赛季下来,确实需要休息一下了。然后等他们那边收队后,再去天津泰达报到”,惠家康向天府早报记者透露。按照计划,泰达队目前正在备战19日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等到球队放假重新集中后,惠家康将会前往天津报到。“最快也得12月份吧”,惠家康表示。

  如今即便离队,辽宁小伙仍旧对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很舍不得,“如果不是俱乐部成这样子,谁会走啊?说实话很舍不得,但耽误不起啊,之前快2年没踢,没法再耽误了,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帮助,球迷对我也很好,替我谢谢他们。”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