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四年来首胜奥沙利文 率先进超级联赛四强

2011年11月05日09: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哈哈一个不小心把老萨也给赢了,嘻嘻!my best friend(我最好的朋友)大师赛见了。现在打道回府!”

  事件回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第8轮以3:1击败奥沙利文后,第一时间发微博庆贺。这是小晖四年来首次擒服“火箭”。

  新赛季超级联赛赛制改革,参赛人数由原来7人增加至10人,每轮举办3场比赛,由4名球手出战,分为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每赢一局获得1分,10轮小组赛结束后,以所赢下局数多少来排定球手座次,前四名将进入半决赛。

  本站结束后,丁俊晖超越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以16分荣登小组头名,提前锁定了四强资格,成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选手。特鲁姆普14分紧随其后,奥沙利文与罗伯逊均积12分列三四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