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到9℃这个冬天很漫长 李娜所住楼层高处不胜寒

2011年11月05日10: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张立宇
 


  4 丁俊晖等

  室内温度:7℃

  供暖问题:日前,肖国栋突然爆料:由于其所居住的“斯诺克小区”“采暖费”过高,以自己的收入很难交足费用,这个冬天只能强忍寒冷。住在同一“小区”的丁俊晖、奥沙利文等人随即声援,丁俊晖表示,今年交了“采暖费”后,自己还有钱吃两碗方便面,明年“采暖费”涨价后估计就没钱吃饭了。但是,“斯诺克小区”的“国际台联物业公司”却表示,交了“采暖费”后,“该小区居民”还是可以有盈余的;而且,如果觉得“该小区”收费过高,“居民”可自由搬迁。胳膊扭不过大腿,“小区居民”只能四处筹钱交“采暖费”。丁俊晖仅凑够70%的“采暖费”,所以只能享用70%的“暖气”。

  建议解决办法:只要还想住在“斯诺克小区”,就只能继续忍受国际台联的“盘剥”,要知道,“斯诺克小区”与“国际台联”可是签了“1000年的物业管理合同”。“该小区居民”最好的选择是在其余三个季度多挣钱,好在冬天到来前攒到足够的“采暖费”。可惜,由于内部竞争过于激烈,能攒够“采暖费”的只能是少数“居民”,大多数“居民”只能多穿几件衣服熬过漫长的冬季,或者“啃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