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球迷网上为深圳足球献计 李玮峰微博祝福2013见

2011年11月05日10:3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昨日,深圳特区报、特网和深圳足协联合发起“问诊”深圳足球,为深圳足球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向广大读者、网友发出参与邀请。在邀请发出之后,球迷们反响热烈,纷纷就深圳足球的未来提出自己的建议,“大头”李玮锋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深足的美好祝愿。

  李玮锋:深圳累了!从2006年到2011年,没有一年不为保级而奋斗,真的没少折腾。球员累了,教练累了,球迷更累。深圳队,2012年好好休养生息,目标朝准中甲冠军,从头再来,2013年中超赛场我们再见!深圳的兄弟朋友们。

  raving_rabbid:作为广东球迷,我支持万宏伟的理念,降级重生总比年年保级要好,但同样期待更有实力的企业家参与到深足的未来,毕竟没有保障球队就没有未来!

  黄志蓝:从长远来看,深圳足球队降级未必是坏事!缺乏资本运作,工资难发,赢球奖金简直是空谈。球员租住在普通的酒店(类似招待所啦),甚至连训练场地都没有,谈什么保级?推倒重来就是深足的幸事!

  SZ逸轩:搞足球,有热情没有钱,真不行。深圳就真没有对足球有热情又有钱的主?真是愧对“深圳”两字,万科、华为、中兴等就没有一个像恒大许家印那样有魄力的?王石整天要勇攀高峰,足球这个中国无法逾越的山峰是否也攻克一下啊!

  任wei华:祝贺深足成功降级,曾经的冠军、曾经保级六连冠都过去了,应该学学辽足,在甲B、中甲好好锻炼下自己的年轻人,改日重新回来,不要再作为保级挣扎的主角!加油!

  RayMond符:从车范根,到朱广沪,再来迟尚斌,最后特鲁西埃;印象中最早是深圳飞亚达,然后是深圳平安,深圳健力宝,到如今的深圳红钻;从冠军到降级,深圳球迷一直不离不弃。希望深足留有那特有的韧劲,摒弃这座城市的浮躁,期待明年重回中超。

  本活动通过电子邮件(tqbtyb@126.com)、特网微博及论坛(www.tetimes.com)、传真(0755-83518930)及来信来函等方式均可参与。(桂桐 整理)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