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罗巴联赛热刺翻不过那座山 老帅缺席遗憾落败

2011年11月05日10: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热刺球员皮纳尔(左)被喀山红宝石球员拽住衣角。
热刺球员皮纳尔(左)被喀山红宝石球员拽住衣角。


  备受关注的欧罗巴联赛昨晨全面开战,小组赛第四轮的24场比赛激战过后,埃因霍温、毕尔巴鄂竞技、特温特等5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而英超劲旅热刺则在客场0∶1不敌俄罗斯喀山红宝石,错失了提前出线的机会。

  老帅缺阵

  热刺告负

  热刺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比赛的焦点战之一,近来状态出色的热刺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场如果能够在俄罗斯全取3分,热刺就将以4轮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而赛前仅积4分的喀山红宝石,如果要想保留出线资格,必须与热刺死磕。

  本场比赛,热刺主教练因为接受心脏手术的原因无法带队参赛,他的助手乔丹和邦德将暂代主帅的职务。本赛季将重心放在联赛中的热刺,在欧罗巴联赛中和往常一样祭出半主力阵容,贝尔、莫德里奇、阿德巴约等球星遭到雪藏。缺少多名攻击手,热刺从开场便陷入了被动。上半场热刺门前就多次出现险情,幸好门将库迪奇尼发挥出色,才让热刺带着不失球的局面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喀山红宝石潮水般的攻击终于收到了成效,第54分钟,纳乔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绕过人墙打进球门左侧,帮助喀山红宝石取得1∶0的胜利。

  在还剩下两轮比赛的情况下,错失提前出线机会的热刺陷入了尴尬的局面,目前与喀山红宝石同积7分,落后排名榜首的萨洛尼卡队1分,出线形势显得不太明朗。

  五支球队

  携手出线

  经过四轮比赛的激战过后,欧罗巴联赛目前已经产生5支提前出线的球队,他们分别是荷兰双雄埃因霍温队和特温特队、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队、波兰华沙莱贾队、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队,以及第3轮战罢便已经出线的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

  其中C组的埃因霍温依靠凯文在终场前3分钟的入球,幸运地在主场以3∶3艰难逼平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队,目前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从而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该组另外一场比赛,华沙莱贾队在主场以3∶1轻取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落后埃因霍温1分的华沙莱贾队也成功晋级。安德莱赫特、特温特、毕尔巴鄂竞技也在各自小组中获胜,提前两轮闯入32强。此外,巴黎圣日耳曼队和拉齐奥队分别以1∶0击败各自对手,距离小组出线又近了一步;富勒姆和凯尔特人队也分别获胜,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相比出线形势不太明朗的热刺,同样是来自英超的斯托克城队本轮战绩更好些,客场以2∶1力克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这场胜利让他们以10分领跑E组。而伯明翰队在主场以2∶2逼平比利时布鲁日队,这让H组的竞争更加激烈,目前布拉加、布鲁日和伯明翰同积7分,共同领跑。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