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曝辽足欲留用防线大将 备战双线作战将加速引援

2011年11月05日10: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尽管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辽足俱乐部的相关工作并未停止,相反,明年面临双线作战,所有的工作都要提前,围绕服务球队这个中心,包括冬训、内外援引进等内容都已列入俱乐部计划。

  本月2日,联赛收官战,宏运队3:1在客场战胜了天津泰达,一举收获联赛第三名。比赛的第二天,球队放假,家在沈阳的球员,乘坐动车从天津直接回到沈阳,像秦升要参加朋友的婚礼,他已赶往南京;主帅马林因为个人事务,也没有回大连。忙了快一年,球队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对于辽足俱乐部来说,如果在往年,这个时间也是休整为主,但今年不一样,明年奔赴亚冠和中超两个战场,俱乐部所有工作都要提前。现在,宏运队的冬训时间基本敲定,本月18日左右,球队重新集中,然后兵发昆明海埂,辽足将提前开始拉练。

  上个月月底,中国足协下发了2012年转会通知,转会办理的截止日期是明年3月2日。双线作战,辽足俱乐部对球队势必进行一次大规模的补充,目前,内外援方面,辽足俱乐部已经提前着手。现在来看,金裕晋留用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