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披露惊天秘密 伊布险公开殴打瓜迪奥拉

2011年11月05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为了给最新自传做宣传,伊布提前爆料了他和瓜迪奥拉的种种冲突。伊布自传名为《我是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但加泰媒体嘲讽他可以改名为《我和瓜迪奥拉不得不说的故事》了。伊布在自传中透露,在09/10赛季冲刺期,他曾经在更衣室内大骂瓜迪奥拉。而据巴萨副主席比拉卢比透露,伊布甚至一度威胁要在公开场合殴打瓜迪奥拉,并借此逼迫巴萨尽快放他低价离队。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比拉卢比的消息来源,是巴萨主席罗塞尔。伊布在自传中曾经透露,在比利亚加盟巴萨之后,他和经纪人莱奥拉联手放出“皇马有意伊布”的假消息,并借此逼迫巴萨放他以2400万欧元先租后买的方式低价加盟AC米兰。而罗塞尔则亲口向比拉卢比确认,伊布的劣行还远远不止于此。伊布和莱奥拉找到罗塞尔,并给了他两个选项。

  选项一,是巴萨放伊布低价加盟AC米兰。选项二,是伊布在媒体面前公开暴打瓜迪奥拉一顿,并把巴萨家丑彻底外扬。在伊布给出选项之后,莱奥拉还在旁边添油加醋,他告诫罗塞尔神塔绝对能干出这种荒唐事来。无奈之下,罗塞尔为了避免巴萨丢人丢到姥姥家,只能最终放伊布低价转投AC米兰。巴萨在经济上蒙受了重大损失,但好歹没有酿成骨肉相残的惨剧。

  对于目无尊长的伊布和推波助澜的莱奥拉,比拉卢比给予了讽刺:“他们可绝对算不上是聪明人。”伊布是当今足坛最著名的雇佣军之一,他往往总会遭到老东家及其球迷的憎恶。原因?在伊布离开巴萨这件事上,我们不难找出答案。(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