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主席许家印炮轰足协政策:腐朽陈旧阻碍发展

2011年11月05日13:27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王浩明

  三峡晚报讯 在广州足球取得中超首冠庆功晚宴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罕见地直接批评了中国足协的外援政策。许家印有些激动地说:“比如引进外援,为什么一定要给你五个,不要说三线作战,就说二线作战,中国要冲出亚洲,要打亚冠又要打中超,只能引进五个外援,这两线怎么打?我曾给韦迪打电话说了我的建议,他们表示很赞成,但前几天还没有见面就发了一个文,引进外援还是老政策。”

  随后,许家印一口气用了五个形容词来表达对足协政策的不满:“我认为这些是陈旧、腐朽、落后、错误、阻碍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东西。我建议了很多次,都得到了高度的肯定,我甚至跟更高层的领导也说了,他们也支持,但联赛还没有结束,就将这个文发了。” (王浩明)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