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八轮 丁俊晖战胜奥沙利文

2011年11月05日13:4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八轮战罢,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击败了奥沙利文,夺得了超级联赛第八轮的冠军。在积分榜上,丁俊晖也超越特鲁姆普排名首位。

  在击败老对手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获得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超级联赛的冠军,三次参赛两次夺冠,如此胜率令人叹服。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是“一不小心把对手给赢了。”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是球场上的一对老冤家,两人自2005年温布利大师赛以来共交手13次,算上本场胜利丁俊晖也仅赢了三次。本场比赛也是四年来丁俊晖首次战胜奥沙利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将在明年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相遇,这是两人自2007年决赛之后首次在大师赛的舞台上遇到,上一次丁俊晖输了一个3:10。丁俊晖在展望本场比赛时笑言:“我最好的朋友(奥沙利文),我们大师赛见了。” (小新)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