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谈判工会说球员立场一致 恢复谈判分歧巨大

2011年11月05日1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 NBA球员工会昨天在纽约召开了执委会,会后他们表示广大球员在劳资谈判的立场上依然保持一致。

  当天的执委会进行了3个小时,会议除了统一认识和立场外,还商讨了下一步与老板谈判的策略。最新消息说,劳资双方已商定在本周六恢复谈判。

  “我们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现实。”球员工会执董亨特会后对记者说。

  就在球员工会的执委们在纽约开会的当天,有消息说大约50位与一位反垄断律师举行了电话会议,主要谈论了吊销球员工会执照的可行性。他们表示,如果球员工会在与资方的谈判中做过多的让步,那么他们就会考虑收回工会执照。

  球员工会要吊销执照,要有30%的球员先联名签署一份请愿书,那么工会大多数会员就得投票决定是否赞同吊销执照。

  据透露,目前的劳资谈判的分歧远不是此前有报道宣称的那样95%的议题已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