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说目前感情为零 媒体称刘翔曾有个正牌女友

2011年11月05日14:2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近日,飞人刘翔在上海参加一次公开活动时被问到感情问题,他的回答仍是“没有”。不过昨日有媒体曝料称,刘翔曾和一个女孩交往。

  报道称,广州亚运会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刘翔实际上已经有一位正牌女友,女孩并非体育圈内的人士,两人的恋情进行得非常隐秘,平时多数通过上网聊天、视频等来沟通感情,刘翔也非常保护女友,尽量不让外界知道女友的身份。

  然而时过境迁,刘翔目前的感情状态,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在近日的活动中,刘翔对媒体大方回应感情问题,他表示:“我只能说我的感情方面还是个零。家人朋友也很在意这方面,但是我很传统,老实说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不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得出什么结果,还是要靠长时间的相处吧,我相信日久见人心这句话。”说到择偶标准,刘翔表示自己的另一半首要条件是“孝顺”,“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是这样,我也是典型的80后,以后跟妻子肯定是两个人照顾4个老人,这是很实际的问题,所以肯定要孝顺,要顾家,要对爸爸妈妈好,当然也要体贴,善解人意,不能太‘作’。”

  刘翔的感情问题一直是为人们所关注,被媒体报道过的“绯闻女友”也数不胜数,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著名女记者冬日娜、刘翔的师妹王丽、世界小姐张梓琳、上海女排球员薛明等人。

  事实上,中国田径界对运动员谈恋爱的宽容程度比很多其他运动队都要大些,不少成绩、名气和受关注度都不及刘翔的田径队男队员都已经是“名草有主”,比如刘翔的队友史冬鹏和女友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刘翔自然不能像平常人那样轻松地谈恋爱,“金钻王老五”口中的“日久生情”短时间内估计难以实现。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