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明年引援锁定五大国脚 打中超平局没有奖金

2011年11月05日14:3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广州恒大进入足坛以来,他们引援的大手笔就屡屡令人侧目,明年他们肯定还会保持这样的风格。外援引进锁定在前锋和中后卫上,内援则已经有了5个猎取的目标,其中国脚荣昊和李建滨无限接近广州恒大。

  今年联赛开始前,广州恒大引进了杨昊、杨君、冯潇霆、张琳芃、姜宁5名国脚,明年转会他们的胃口仍然不小,现在他们看中的5个热门人选仍然都是国脚级球员,这5个人分别包括荣昊、李建滨、于汉超、杜威和李学鹏,显然后卫线是广州恒大急需改善的地方,他们也把引援的重点放在了这上面。

  现在看来,荣昊加盟广州恒大只是时间的问题,浙江绿城遭遇经济危机,如果卖掉荣昊能够换来大笔资金,相信他们不会拒绝。李建滨能够进入恒大的视线也不意外,他年龄并不大,可以作为人才储备,他加盟之后也主要以替补身份出现,这将会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杜威年事已高,但是经验丰富,但是他并不是恒大的首选球员。李学鹏可以打中后卫,也可以胜任边后卫,他如果能够加盟可以带给教练组极大的选择余地,不过大连实德能否放人还是一个疑问。

  上一个转会期于汉超就险些加盟广州恒大,今年恒大仍然不会放弃对这位当红小生的追逐。

  从现在的情况看5个目标人选李建滨、荣昊加盟的可能性最大,另外3个人可能还需要一些波折。

  此外,尽管之前恒大一直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但在由于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赛场,恒大集团也作出了冷静的判断与定位,许家印表示:由于首次打亚冠,我们也没有太多底,所以只能先定下保八争四的目标。

  对于明年的奖金如何发放,许家印表示:集团对于下一赛季的奖惩方案已经确定了,经过认真的研究和考虑,明年的目标是亚冠,因此“513”(胜一场500万,平一场100万,负一场罚300万,以下以此类推)的政策可能会放到亚冠中,中超联赛可能是X0X,比如可能是101,也可能是202,或者是303。

  至于为何降低联赛奖金并且取消平球奖,许家印表示这样做更进一步体现了恒大的奖罚分明,打平了没有奖励,赢就奖励,输了就罚,这就体现了恒大的管理文化,体现了公司的奖罚分明的制度。但是在亚冠赛场上我们要作出最大的努力,因此会在明年的亚冠上实行513的奖金发放政策。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