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失误虽多难挡女排开门红 主教练很满意比赛结果

2011年11月05日14: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一梅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新华社
王一梅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新华社

  羊城晚报广岛讯 特派记者汪晖报道:第11届世界杯女排赛4日在日本全面开战。亚洲冠军中国女排在A组首战中以3比0(25比13、25比14、25比19)击败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也许是初战,且对手陌生,中国女排有些紧张,进入状态较慢,全场失误较多,不过,相对强大的攻击力和网上高度确保了最后的胜利。三局下来,双方在进攻上的总得分比为42比24,拦网得分比为6比0,这两项数据的差距,奠定了胜负的走向。

  赛后,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表示,全队已经竭尽全力,但中国女排十分强大,而且本队还没有完全适应时差,只能接受失败。

  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非常满意”赛果,同意王一梅所说的“第一场比赛,对场馆和气氛还需要进一步适应,相信后面的比赛全队状态会越来越好”。

  昨天另外5场比赛的结果是:欧洲冠军塞尔维亚以3比0胜亚洲季军韩国,欧洲亚军德国以3比0胜非洲冠军肯尼亚,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3比1力擒亚洲亚军日本,南美冠军巴西1比3不敌中北美冠军美国,亚军阿根廷3比1胜南美中北美亚军多米尼加。

  汪晖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