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陈楠因伤缺战八一首节失守 WCBA揭幕战广东获胜

2011年11月05日15:0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1月5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晚,2011-12赛季WCBA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日报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9比63战胜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喜获开门红。八一队老将陈楠因腰伤未出战,广东队这边,邱思玥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4助攻并抢下5篮板1抢断,魏伟有14分3篮板2助攻1盖帽入帐,丁园贡献11分5篮板4抢断3助攻。八一队这边,张丽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6篮板,露雯有13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入帐。

  首节开打1分08秒,丁园快攻上篮得分拿下新赛季WCBA首分。开场后广东队8比2领先,八一得到2分,但广东队发威连得7分以17比8领虽然八一队加快了进攻节奏,打出一波5比3的攻击波但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0比13领先八一队。

  第二节比赛是八一队小将张丽婷的表演时间,八一打出一波8比2的攻击波,此时王欣然在拼抢中右腿膝盖受伤被抬下场,黄红枇拿下2分,广东队以26比23领先。陈丽莎突破后抛射命中,广东队单节仅有6分入帐。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26比25领先八一队。

  第三节广东队找到节奏连得8分以34比25领先,黄红枇篮下强攻得分,吴金珠抛射得分,广东队以42比33领先。而后黄红枇再拿2分,广东队领先11分。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53比42领先八一队。最后一节,八一队打出一波7比2的攻击波后又依靠快攻得手,此时邱思玥上篮得分,八一队外线命中三分以60比63落后。但关馨圈顶命中三分,最终,广东队以69比63战胜八一队。(完)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