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世界杯上与“克星”相遇 中国女排高妹要打恶仗

2011年11月05日15:20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昨天轻取阿尔及利亚只能算是“热身”,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一场恶仗。

  今天下午,女排世界杯将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第二个对手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本赛季虽然总体战绩不佳,凭借一张外卡才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但全队士气高昂,昨日首战即以3比1力克东道主日本队。

  而且,意大利队堪称中国队的克星,在8月份刚刚结束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中国队正是以2比3败给意大利队,才吞下了总决赛最差战绩的苦果。

  中国队主帅俞觉敏昨天对媒体表示,意大利队虽然有个别人员调整,但核心人物都没变,所以全队的实力不会有太大波动,中国队必须摆正位置冲击对手。

  按照规则,本届世界杯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