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许家印酒后吐真言:足协腐朽 地产足球不惧调控

2011年11月05日15:2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各项数据领跑诸强,创造了中超版“凯泽斯劳滕奇迹”的广州恒大队早已放言明年的目标就是亚冠联赛。然而,谈到亚冠,一向豪气十足的许家印说对亚冠实在“心里没底儿”,但他却对球队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保八争四。

  “因为心里实在没底儿,所以我就说争四保八,达到这个成绩也是很好的。”许家印说。

  许家印还透露,由于球队明年的目标是亚冠,因此奖金制度会向亚冠倾斜。赢一场奖励500万,平一场奖励100万,输一场罚款300万的“513”政策可能会放到亚冠中。而在中超联赛中则可能采取更为严厉的对称性制度“X0X”,比如101或者202等。

  “奖罚均等,更进一步地体现了恒大的奖罚分明,打平了没有奖励,赢就奖励,输了就罚,这就是恒大的管理文化,”许家印说。

  炮轰足协:陈旧腐朽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许家印还罕见地直接批评了中国足协的外援政策。

  许家印有些激动地说:“比如引进外援,为什么一定要给你5个,不要说三线作战,就说二线作战,中国要冲出亚洲,要打亚冠又要打中超,只能引进5个外援,这两线怎么打?我曾给韦迪打电话说了我的建议,他们表示很赞成,但前几天还没有见面就发了一个文,引进外援还是老政策。”

  随后,许家印一口气用了5个形容词来表达对足协政策的不满:“我认为这些是陈旧、腐朽、落后、错误、阻碍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东西。我建议了很多次,都得到了高度的肯定,我甚至跟更高层的领导也说了,他们也支持,但联赛还没有结束,就将这个文发了。”

  “所以我们现在谁都不指望,就拼命干吧。搞足校拼命干,球队也拼命干,说恒大这样的干法对中国足球没有推动,那肯定是假的。”许家印说。

  地产足球:不惧调控

  在目前中国房地产面临巨大调控压力的情况下,广州恒大能不能持续高额的投入,成为了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许家印表示,一方面恒大地产的经营情况良好,产品结构合理,不畏惧调控;另一方面,目前投入到足球的几亿元人民币对于恒大上百亿的销售收入来说,只是凤毛麟角。

  许家印表示,恒大产品定位明确,中端占50%,中高端占20%,高端占15%,旅游地产占15%。超前进入刚性需求旺盛的二、三线城市的恒大在9月30日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

  “在足球上,去年我们投入了1.7亿元,今年投入5亿元,这跟一年销售七八百亿比较,比例很小。有人攻击恒大,说房地产不行了怎么办?我说,就是再不行我们也能投入7个亿。”许家印说。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