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现场:徐云丽成超级替补 张磊腿部抽筋坚持比赛

2011年11月05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女排世界杯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队。

  第四局比赛的开局,张磊被杨婕换下,走出场地的张磊有些腿部抽筋的迹象,随后,中国队包括马蕴雯在内的多名队员和队医帮助张磊进行腿部肌肉的放松。

  本场比赛,徐云丽作为替补队员表现的非常出色,展现了一名超级替补的特质,在第四局的一次2号位请打过程中,她的吊球让意大利队的两名队员倒地救球时,撞在了一起。

  随后的比赛中,杨珺菁回球失误,倒在地板上的她狠狠的砸了一下地板,随后意大利进入技术暂停,张磊一瘸一拐的下场,场边队员准备好了冰地矿泉水为她冷敷。准备上场的时候,张磊还在不时的通过下蹲等动作调整自己的腿部肌肉群。

  回到场上之后,杨珺菁在回球落地的时候崴了一下脚,但是坚强的杨珺菁说自己没事儿,到场边发球的时候,杨珺菁只能单腿跳到场边。

  由于意大利队主教练在场边指挥作战的声音比较大,所以裁判把意大利队的队长叫到身边让意大利队的教练控制言行,这样的小插曲,也成为比赛中的一个有趣的花絮。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