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现场:王一梅倒地救球疑似受伤 张磊显大将风范

2011年11月05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中国2-3意大利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女排世界杯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队。最终以2-3不敌卫冕冠军意大利。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王一梅在开局阶段的倒地救球使得她的腰有些不适,起身之后的王一梅捂着腰,表情比较痛苦。

  随后,张磊2号位跑动进攻斜线得分,得分之后的张磊挥舞拳头,表情非常坚毅,很有大将风范。

  意大利队的攻势非常强,他们的强攻多次将中国队的防守打乱,在一次救球中,中国队多人防守,张磊奋勇的飞出场地救球,主帅俞觉敏心疼队员,赶紧上前扶起张磊。

  最终,意大利队发球得分,获胜之后的意大利队非常兴奋,她们相互拥抱、击掌庆祝,中国队的队员则收拾东西陆续退场。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女排5人得分上双 进攻得分胜意大利
·洪钢:徐云丽成超级替补 决胜局张磊把对手打懵
·调查:怎么看女排2-3意大利 下场打日本能赢吗
·女排实录:决胜局领先4分遭逆转 张磊拼到抽筋
·女排再负苦主显露隐忧 板凳阵容浅制约中国发挥
·评分:张磊再现亚锦赛困扰 被动大梅一传难救急
·冯坤:女排敢打敢拼虽败犹荣 谨防日本疯狂主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