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许家印炮轰足协“政策腐朽” 投7亿亚冠保4争8

2011年11月05日16:21
来源:重庆商报

  创造了中超版“凯泽斯劳滕奇迹”的恒大,能否在下赛季的亚冠赛场上有一番作为自然值得关注。而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前晚球队庆功宴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首次参加亚冠的最低目标是“保八争四”。但对于足协的引援政策,许家印抱怨“陈旧、腐朽、落后、错误的阻碍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足协政策腐朽不听建议

  “中国足协有些地方的作法还挺让人失望的,自己曾经提了很多好的建议,韦迪和其他的领导都说是很好的建议,但最后都没有采纳。”在3日晚上的庆功宴后,许家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表示。

  对于自己的建议与不满,许家印随后补充道:“比如引进外援的规定,为什么一定只给你五个,现在每支球队可以说三线作战,即使就算双线作战,只能引进五个外援,这两线怎么打。外援上场规定是3+1,我们场上比赛的外援就只能是3+1。我前几天给韦迪打电话建议修改引援的人数与上场的限制,原来我的建议他们很赞成,但现在看明年的引进外援还是老政策,我认为这些是陈旧、腐朽、落后、错误的阻碍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东西。这些是明显错误的东西,为什么不可以改?”

  再投7亿亚冠保八争四

  提起明年的亚冠联赛,一向信心十足的许家印,竟然也开始出言谨慎,他对球队的期望竟然仅仅只是保八争四。对此,许家印表示:“因为心里实在没底儿,所以我就说争四保八,达到这个成绩也是很好的。”此外,他还透露,由于球队明年的目标是亚冠,因此奖金制度会向亚冠倾斜。

  在如今房地产行业处于调整期的时候,人们对明年恒大能否继续大手笔的投入表示了怀疑。不过对此,许家印却毫无压力,他谈道:“恒大产品定位明确,我们已经在9月30日前就已经基本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在足球上,去年我们投入了1.7亿元,今年投入5亿元,这跟一年销售七八百亿比较,比例很小,就是房地产行业再不行,我们也能投入7个亿。”

  有地就建十万人球场

  许家印强调恒大的原则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得最好”,并表示有可能修建国内首个专业足球场:“三个月前,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的领导曾与我谈过,恒大能不能建一个容纳10万观众的专业球场?我说,可以,只要能找到合适的场地。”他接着说:“10月16日,我们队主场打申花时,我问张广宁书记,能不能做一项前无古人的举动,把跑马场建设成专业球场。张力(富力集团总裁)在一旁马上接话说:‘我们一起做。’”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