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张新军汇丰赛轰出64杆 创中国球员七年最佳单轮

2011年11月05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新军比赛中
张新军比赛中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5日 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第三轮,中国球手张新军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是今天比赛的最低杆数,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球手七年汇丰冠军赛上的的单轮最低杆数,如果他继续延续今天的好状态,明天很有可能创造中国选手在汇丰赛上的最好战绩。张新军表示自己并不看重成绩,也没有明确目标,跟高手同场竞技学到了很多经验。 >>>成绩   战报:首轮 次轮 第三轮

  张新军今天抓到了8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一开球他就在第一洞抓到小鸟,“这个洞我的开球不是很远,我用一个长铁杆进攻果岭,留下12英尺下坡推杆,我一推推进,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这是今天我打得最好的一只小鸟。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给了我很大自信。”张新军说,“前9洞打得不错,打到后9洞时我努力忘掉前面,把后九洞当做一个新的开始。我努力不给自己压力。”

  谈到抓下8个小鸟,张新军回应说,“这两天下雨,果岭比较软,铁杆都能停得住,推杆速度会慢一些。我的球路不太一样,打得低一些,所以球能够停得住。今天铁杆和推杆都发挥得比较好,上果岭比较多,留给抓鸟的机会很多一些。”张新军透露并没有想过会打64杆,“64杆肯定是意料之外的,不过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为低于标准杆4杆到5杆。”

  今天第16洞一个4杆洞,张新军采取直接进攻的策略,小球落到左边的长草之中,不过他的切杆很好,留下3英尺的推杆,随即一切一推抓鸟。张新军说,“16洞是特殊的4杆洞,都是一杆攻果岭。我打了一个老鹰和小鸟,第一天虽然没有攻上果岭,但是我对我的开杆很有信心。今天受到同组人影响,打到右边去了,但是我救得很好。”

  张新军64杆的成绩让让排在了并列第八位,他很可能创造中国球手在汇丰冠军赛上的最佳战绩。“没有太明确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杆,拿名次我并没考虑过,如何和他们同组没有太大的压力,是我的荣幸,我能学习到东西。”张新军表示自己更看重学习的机会,“这周来了很多我喜欢的球星,都是我很仰慕的。包括亚当-斯科特、维斯特伍德,和他们比赛很享受,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大赛经验。大赛经验上还有处理球方面不如高手们。通过大赛后,自己会慢慢好起来。”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