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生死战 卡马乔放下身段和国脚亲密接触

2011年11月05日16:5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世界杯概念 11日对伊拉克的比赛国足必须要取胜,否则就将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

  随着中超联赛的结束,国家队已于前日集结香河基地,备战11日和15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和之前有所不同,这次生死决战之前,主帅卡马乔主动放下身段,告知国脚有事可以随时找他,或者找随便哪位助理教练。

  “世界级”的卡马乔在国脚面前并不严厉,但由于性格问题,他也从未主动过。这次忽然要和国脚们“亲密接触”也是迫不得已,对于中国球员、乃至中国足球,卡马乔的了解都实在太少了。前天晚间,率先赶到香河的18名国脚就在卡马乔的率领下展开了训练。由于联赛刚刚结束,卡马乔更多是安排国足进行调整,昨天上午的训练之后,他便安排全队休息。

  与本土教练不同,卡马乔极少开会,吸取了以往的教训,足协也从不在这方面干涉他。这两天来,卡马乔只在训练前简单地向国脚们交待了几句。不过,他所讲到的是从未有过的:“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或者感到身体疲劳,觉得自己应该休息、调整,随时都可以和我提出来,或者找助理教练,找哪一个都行。”综合半岛晨报

  国足赛程

  11日22:15 国足(客场)-伊拉克

  15日19:30 国足(客场)-新加坡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