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老特拉福德挂72米横幅 庆祝弗格森执教曼联25年

2011年11月05日17: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黄永顺
北京时间今晚,老特拉福德将迎来弗格森执教曼联25周年的喜庆时刻 图TP
北京时间今晚,老特拉福德将迎来弗格森执教曼联25周年的喜庆时刻 图TP

  老特拉福德球场正成为庆祝弗格森执教曼联25周年的最大舞台。在曼联今晚英超迎战桑德兰之前,球场一侧看台上已挂上了长达72米的巨大横幅,向老爵爷表示敬意。

  年近七十的弗格森明天将迎来执教曼联25周年的纪念日。今晚,曼联将主场迎战桑德兰,曼联球迷决定在一侧看台悬挂巨大横幅,庆祝这个特别日子。球迷们征集了两个横幅设计方案,最终通过投票,选出了一个最佳设计。横幅上用曼联球衣的主色调红色书写了“难以企及的梦想终于成真”,并用黑色字体标出“埃莱克斯爵士(对弗格森的尊称)25周年”,横幅两边是弗格森率领曼联所夺取的37座冠军奖杯外形。

  今晚比赛前,曼联还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一个正式仪式,庆祝弗格森执教曼联25周年,而曼联今晚对手桑德兰的主教练,恰好是弗格森的昔日弟子布鲁斯。

  弗格森前天晚上出席了庆祝他执教曼联25周年的晚宴。为了这次晚宴,弗格森特意穿上苏格兰裙子,以示正式和隆重。弗格森在晚宴上用“一段美妙童话”形容这执教硕果累累的25年。

  此外,曼联球迷基金会今天开通一个特别网站,向球迷征集对弗格森的祝福话语。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