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女排世界杯评论

新民晚报:当心恒大女排外援

2011年11月05日17: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京红

  不得不承认,郎平是极具慧眼的。她引援的对象,屡屡成为中国女排最大的绊脚石。

  罗列一下,有美国队的汤姆洛根,塞尔维亚的布拉科塞维奇,泰国队的维拉万,还有昨天对阵日本队立下战功的意大利主攻手科斯塔格兰德。

  泰国队的维拉万,使中国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吃尽苦头。中国队以0比3惨败于泰国队,成了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

  中国队今年两度输给塞尔维亚队,而塞队的强力接应布拉科塞维奇一直是全队的最稳定得分点,也是对中国队形成威胁的最大对手。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的主攻汤姆洛根,这位技术全面的选手,在昨天对巴西女排的比赛中,夺得15分,成为战胜巴西队的一把利剑。同样,汤姆洛根也绝对是中国队在世界杯上争夺前三名的主要障碍。

  新赛季,恒大女排耗重金引进了前阿根廷国手科斯塔格兰德。昨天是科斯塔格兰德首度代表意大利女排征战国际赛场。

  科斯塔格兰德主接一传,十分稳定,调整强攻的突破能力强。意大利队昨天对日本队的比赛,成了科斯塔格兰德的表演赛,她一人砍下18分,其中进攻17分,居全队之首。这位日本队十分不熟悉的选手突然“空降”,使日本队猝不及防,同时也成为意大利队战胜日本队的主要功臣。显而易见,今天中国队对意大利的比赛,一定要重点盯防科斯塔格兰德。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广岛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