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太湖自行车赛宜兴收官 鲍里斯终获总成绩冠军

2011年11月05日17:38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5日发自无锡宜兴)随着伊朗大布里斯石化洲际队选手鲍里斯率先冲过终点线,为期五天的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上午10时,车手们自常州武进区嬉戏谷开始了全长96.7公里的骑行,目标是终点宜兴东氿市民广场。尽管赛段上雾气较大,但车手们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们自嬉戏谷出发后,先后经过太北路、环太湖路一路前行,在穿越通蜀路、陶都路和东氿大道和百合大道,最终历时两个多小时抵达终点。

  宜兴市地处江苏省南端,沪、宁、杭三角中心,全市总面积2038.7平方公里,人口106万人,下设14个镇、4个街道和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宜兴自秦代建县已2200多年历史,在古代曾经出过10个宰相、4个状元、380多个进士。这里盛产陶瓷,被誉为“陶的古都”,一有近七千年的制陶历史。

  最终来自伊朗大布里斯石化洲际队的鲍里斯以2小时2分21秒获得本赛段冠军,同时以12小时12分06秒的佳绩问鼎总冠军。赛段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捷克ASC杜克拉普拉哈洲际队选手阿洛伊斯和美国杰利贝利建达洲际队车手肯内斯获得。(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