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半场战报-埃尼奥破门中卫乌龙 全北暂1-1平萨德

2011年11月05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18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决赛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与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队交锋。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1-1暂时与阿尔萨德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18分钟,巴西中场埃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助全北现代领先;第29分钟,沈愚燃解围凯塔传中球时不慎乌龙送礼。

  在小组赛双杀山东鲁能,16强战三球横扫天津泰达的全北现代队,一路过关继2006年后再次闯入亚冠决赛,这也使得亚冠联赛最近三届决赛都有K联赛球队的身影;自资格轮打起的阿尔萨德队则运气不错,8强战对塞帕罕因对手使用违规球员被判0-3落败而最终过关,半决赛对水原三星客场争议性拿下后随即在主场“保”住微弱优势得以过关,这也是他们继1989年后第二次亮相亚冠决赛,亚冠决战东西亚对抗的局面也得以持续三届。此役,黄博文和李东国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锋线老将洛夫雷克则受罚禁赛;阿尔萨德方面,阿尔哈马德和莱昂德罗伤缺,尼昂和凯塔齐齐先发组成双箭头。

  第4分钟,埃尼奥禁区前沿突然一记冷射,萨克尔侧扑将球封出。2分钟后,埃尼奥30米外又是一脚远射打高。随后10分钟左右,两队都尝试射门但均无威胁。第15分钟,丁成勋接左侧传球依靠身高优势头球攻门,被萨克尔直接没收。第17分钟,埃尼奥带球突破被里兹克阻挡摔倒赢得任意球机会,埃尼奥主罚左肋20米外任意球右角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右侧飞过,科尼跃起未能顶到皮球,站在中路的萨克尔无反应目视皮球直入本队球门的左角,埃尼奥在最近4场亚冠联赛中已经打进5球。第20分钟,卡索拉因喋喋不休的抱怨,被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伊尔马托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埃尼奥横向拉开空档后左脚射门角度稍正被萨克尔直接没收。前25分钟,全北现代已经完成6次射门,而阿尔萨德只有2次。第27分钟,塔拉尔禁区外的远距离低射直接偏出底线。第27分钟,丁成勋短时间内连续两次摔倒在禁区内,伊尔马托夫都。第29分钟,凯塔左翼传中,沈愚燃前点防守虽然抢在易卜拉欣之前,但却不慎一头将球送入自家球门乌龙送礼助阿尔萨德将比分追成1-1平。之后,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在进攻上都缺乏有效突破。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1-1暂时与阿尔萨德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全北现代队:21-金敏植;25-崔喆淳、3-沈愚燃、4-金相植、33-朴源载;5-孙昇准、13-郑勋;26-徐订晋、10-路易斯、8-埃尼奥;9-丁成勋

  阿尔萨德队:30-萨克尔;3-贝勒哈吉、21-科尼、32-阿卜杜尔马吉德、40-李正秀;33-卡索拉、25-里兹克、14-易卜拉欣、15-塔拉尔;9-尼昂、12-凯塔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