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长沙官方网站 > 决战长沙动态

巴特尔点数胜南非猎豹 对手重拳膝法令人吃不消

2011年11月05日2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巴特尔点数胜南非猎豹 重拳膝法攻势汹涌


  2011年11月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和深圳帝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在73公斤级比赛中,巴特尔与哥路沙打满三局,最终巴特尔以点数优势获胜。

巴特尔赢中方开门红

  胡斯身兼南非泰拳和自由搏击(PKC)中量级冠军,拳腿犀利,曾战胜过“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董文飞、扬茁等7名中国优秀选手都败在这头南非猎豹拳下,他也是史上战胜中国拳手人数最多的泰拳冠军。本次中国散打世锦赛和全运会双料冠军“草原雄鹰”巴特尔出面迎战胡斯,巴特尔是为数不多的活跃在职业擂台的散打顶尖国手,战平“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力胜 “飞腿王子”考克莱,在接连与世界顶级泰拳手交锋之中,巴特尔提升很快,不仅拥有正面与雅桑克莱对攻的火力,比赛掌控能力渐入佳境。相比胡斯,巴特尔在进攻能力上毫不逊色,而且在体格和力量上更有优势,在国际规则之下草原雄鹰狙击南非猎豹,相信会为中国拳迷带来一场漂亮的反击之战。

  首回合比赛,巴特尔开局后率先发起进攻,一次组合拳的进攻连续击中哥路沙。随后的比赛中,拳法出众的哥路沙频频使用前手拳点钟巴特尔,后续的摆拳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回合比赛,两人难分伯仲。

  第二回合比赛,哥路沙率先获得机会,巴特尔的一记鞭腿被哥路沙架住,后者连续重拳击中巴特尔面门。随后的比赛中,巴特尔抓住一次机会施展精彩的过肩摔,将南非人放倒在地。随后的比赛中,巴特尔的防守十分出色,哥路沙的重拳频频击空,而他的鞭腿则一次次地击中对手。回合即将结束时,哥路沙重拳开路赢得机会,连续的近身膝取得不错的效果。本回合比赛,巴特尔占据优势。

  第三回合比赛,哥路沙的重拳和膝法开始发挥威力,组合拳连贯犀利的南非人数次突破巴特尔防守打出重击。在近身的缠斗中,不习惯使用膝法的巴特尔也显得十分吃亏。本回合比赛,哥路沙的表现为他挽回了一些局面。

  三回合比赛结束,裁判以30-28、30-28、30-28的比分一致判定巴特尔点数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级别
赛果
备注
73KG级
K-1规则 巴特尔(中国) 胜 胡斯(南非)
视频
63KG级
K-1规则 张波(中国) 负 考-菲尔特斯(泰国)
视频
65KG级
K-1规则 丁宁(中国) TKO 德班琼(泰国)
视频
73KG级
K-1规则 徐琰(中国) 被TKO 蓝桑坤(泰国)
视频
75KG级
K-1规则 侯旭(中国) 被KO 雅桑克莱(泰国)
视频
65KG级
MMA规则 杨建平(中国) 胜 祖根寿麻(日本)
视频
63KG级
K-1规则 康恩(中国) 胜 高桥祐太(日本)
视频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