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长沙官方网站 > 决战长沙动态

泰拳王考菲尔特斯点数胜张波 连施杀招飞膝惊艳

2011年11月05日2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考菲尔特斯点数胜张波 连施杀招飞膝惊艳


  2011年11月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和深圳帝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在63公斤级比赛中,张波与考苦战三局,最终考以绝对的点数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张波点数告负险象环生

  “盛华四虎”之一的张波获得过IKF散打132磅金腰带、亚运会泰拳60公斤银牌,并曾担任过泰拳国家队教练,有金牌教练之称。张波以“稳”著称,稳打稳扎,拳腿精准,被认为是我国最具重击能力的拳手之一。在国际规则之下,张波表现十分抢眼,9月日本对战KRUSH60公斤王者卜部弘嵩不落下风,一名日本裁判给出了平局,如果不是因为主场优势,卜部弘嵩很难获得优胜。60公斤级别是泰国竞争最为激烈的级别之一,有着“泰国羽量级之宝”称号的考.菲尔特斯能走出国门打下WBC 130磅世界王者,可见绝非浪得虚名。如今中国仅有康恩夺得过WBC 洲际冠军,尚无人能拿下WBC 世界王者头衔,从这个角度来说考的实力有目共睹。两位同为重击型的国际悍将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硬碰硬之战。

  首回合比赛,双方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展开了对攻。张波的拳法给考造成不小的威胁,而考势大力沉的扫腿也让张波苦于支撑。回合进行过半时,考发动组合进攻将张波逼到绳角,看到战机的考施展飞膝撞向张波,后者幸运地躲过这次重击,而考也直接撞出了拳台。

  第二回合比赛,考在开局后就打出精彩的组合进攻,在相持中,考连续重拳被张波防住后又一一记势大力沉的扫腿直接击中张波颈部。回合进行过半,考再次觅得机会,一记正蹬腿将张波逼在绳边后又试图飞膝绝杀,张波再次躲过这次杀招。随后的比赛中,考牢牢掌握住场上的主动,相持中屡有重拳击中张波。

  第三回合比赛,考开局后连续发动猛攻,无论是拳还是膝都给张波构成极大威胁。连遭重击后的张波逐渐显出疲态,反应能力和拳腿的力量都大打折扣。考随后的进攻如鱼得水,不过,张波在对手的强攻下还是顽强地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最终,三名裁判以27-30、28-30、28-30的比分一致判定考获得比赛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级别
赛果
备注
73KG级
K-1规则 巴特尔(中国) 胜 胡斯(南非)
视频
63KG级
K-1规则 张波(中国) 负 考-菲尔特斯(泰国)
视频
65KG级
K-1规则 丁宁(中国) TKO 德班琼(泰国)
视频
73KG级
K-1规则 徐琰(中国) 被TKO 蓝桑坤(泰国)
视频
75KG级
K-1规则 侯旭(中国) 被KO 雅桑克莱(泰国)
视频
65KG级
MMA规则 杨建平(中国) 胜 祖根寿麻(日本)
视频
63KG级
K-1规则 康恩(中国) 胜 高桥祐太(日本)
视频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