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重返巴西队美梦落空 穆帅证实爱将休战15天

2011年11月05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南非世界杯结束16个月之后,卡卡总算第一次收到了来自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的征召,然而他的重新披上黄衫的日子却因为伤势而不得不再一次推迟了。今天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就亲口证实,卡卡不会参加下个星期的巴西国家队集训,而是留在马德里进行恢复训练。

  在本周,卡卡就因为在上周末迎战皇家社会时右小腿比目鱼肌受伤而缺席了皇马客场迎战里昂的欧冠比赛。而这次意外受伤也将迫使他缺席皇马周日晚上19点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的西甲比赛以及此后的巴西国家队集训。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卡卡明天打不了比赛,他也无法去巴西了。否则恢复时间根本不够。”

  卡卡再次受伤不免令人捏了一把汗,因为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就一直备受伤病困扰,本赛季状态才刚刚有所恢复,然而伤病却再一次缠上了他。不过穆里尼奥为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卡卡这次的伤跟以前的老伤没有关系,这只不过是很多人都可能出现的小伤,但是需要15天的恢复时间。他将在马德里和未受到国家队征召的球员一起进行特殊训练,等到其他人从国家队归来后我们将会见到一个健康的卡卡。我可以确认这根本不是旧伤复发。”

  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巴西将同加蓬进行一场友谊赛,四天后他们还将迎战埃及。尽管时隔一年半重新回到国家队曾经令卡卡异常激动。在得知自己被梅内塞斯征召之后,他曾经兴奋的在推特上写道:“我很高兴能够重返巴西队。在缺席国家队很长一段时间后,能够回归的感觉太美妙了。很多人同我一起期盼着这一刻,感谢你们每一个人!”不过,从现在来看,恐怕卡卡需要暂时收拢重回国家队的喜悦之情了,他重新披上黄衫的日子还需要继续等待。

  据《阿斯报》透露,除了卡卡铁定无缘参加皇家社会的比赛之外,他的国家队同胞马塞洛也同样可能缺席比赛。目前马塞洛正在遭受股四头肌损伤的困扰,他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一个问号。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