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长沙官方网站 > 决战长沙动态

蓝桑坤复出中国擂台显威风 首回合膝击TKO徐琰

2011年11月05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蓝桑坤首回合膝击TKO徐琰 获胜后奸笑挑衅


  2011年11月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和深圳帝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在73公斤级比赛中,蓝桑坤首回合便以膝法TKO徐琰,获得比赛胜利。

蓝桑坤凶悍膝法TKO完胜

  “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成名已久,犀利的膝肘技术威震拳坛,本次叫战张开印未果,火麒麟徐琰强势出击,以小打大迎战蓝桑坤。徐琰近年来在国际擂台上名声鹊起:2009年K-1 Max总决赛徐琰仅用64秒就重拳KO日本冠军长岛雄一郎、2010年马来西亚中泰对抗徐琰以犀利的拳打膝击大败泰拳王者“钻石”麦乐佩、刚刚结束的Fight Code大赛更令法国冠军阿布达拉颜面尽失。惯打70公斤的徐琰本次越级打75公斤的蓝桑坤,在身高和臂展上双方相差无几,国际规则下徐琰的拳法相比蓝桑坤更具优势,两人的膝法不相伯仲,腿法上蓝桑坤略胜一筹,徐琰近期顶级比赛频繁,状态正佳,但蓝桑坤胜在有近300场比赛经验,而徐琰大赛经验不足30场,综合来看,两人实力旗鼓相当。当年张开印以摔法破坏蓝桑坤节奏,以转身鞭拳奇招制胜,但久战国际擂台的徐琰崇尚正面强攻,这次硬砍蓝桑坤这块硬骨头,能否取得最终胜利还要看两人临场发挥。

  首回合比赛,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徐琰率先发起进攻,近身的拳法连续命中蓝桑坤。回合进行过半时,场上出现意外,在一次相持中,蓝桑坤一记势大力沉的膝法击中徐琰腹部,后者痛苦倒地,被裁判数秒。最终,徐琰没能继续坚持比赛,蓝桑坤以TKO的方式获得比赛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蓝桑坤获胜,运气成分居多
蓝桑坤实力过硬,获胜正常
蓝桑坤获胜,展示泰拳膝法杀伤
徐琰实力与蓝桑坤仍有差距
级别
赛果
备注
73KG级
K-1规则 巴特尔(中国) 胜 胡斯(南非)
视频
63KG级
K-1规则 张波(中国) 负 考-菲尔特斯(泰国)
视频
65KG级
K-1规则 丁宁(中国) TKO 德班琼(泰国)
视频
73KG级
K-1规则 徐琰(中国) 被TKO 蓝桑坤(泰国)
视频
75KG级
K-1规则 侯旭(中国) 被KO 雅桑克莱(泰国)
视频
65KG级
MMA规则 杨建平(中国) 胜 祖根寿麻(日本)
视频
63KG级
K-1规则 康恩(中国) 胜 高桥祐太(日本)
视频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