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主帅称新赛季无弱旅 赞新疆广东比以往更强

2011年11月05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阿巴斯篮下蓄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仪11月5日深圳龙岗报道)今晚,2011-2012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前赛深圳站进入第二天,福建浔兴队80-76击败东莞新世纪。外援罗布森拿下20分,麦克唐纳拿到18分,阿巴斯也有15分进账。东莞新世纪的兰多夫拿下19分11个篮板,约什20分,邱彪11分。

  比赛结束之后,东莞新世纪的主教练戈尔和球员孙桐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今天对方外援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整体做得比较拼,打出了自己的一些东西,我们在磨合阶段,希望赛季开始会有一些改变。”孙桐林说。

  今晚的比赛中,东莞新世纪派上了洪智善、何忠勉、邱彪、张凯和孙桐林的全华班首发,对此,主教练戈尔解释道,“昨天我们说了,中国球员表现不佳,所以今天第一节派上全华班,让他们挺身而出,第一节我们也领先,中国球员打得不错。今晚的比赛,反映了我们目前的状况。我们必须提高出手的成功率,第四节胶着,对方有三外援,对我们很不利。”

  第二节和第四节,戈尔派上了双外援,洪智善、约什、邱彪、张凯和兰多夫一起上场,这也将是东莞新世纪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不过,外援与国内球员的配合似乎还是不够默契。“全华班合练时间很长,他们对战术的理解执行更彻底,如果我们想要一个好的赛季,外援是我们很重要的棋子,必须尽快融入进来。兰多夫越来越好,约什刚刚回来,赛季开始,他会融入我们的战术。”戈尔说。

  戈尔再次谈到了洪智善的作用,尽管他今晚一分未得。“他的作用是组织球队,分担约什组织进攻的压力,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会有更多的机会,他会更多参与进攻,他将整支球队组织起来,他刚从四周的伤病恢复过来,目前不能打太多的时间,今天已经是很多了。”戈尔说。

  东莞新世纪上赛季常规赛名列第三,季后赛也杀入前四,不过,在连续两个晚上,东莞新世纪输给了上赛季排名靠后、拥有三名外援的佛山龙狮和福建浔兴。戈尔表示,这个赛季,新疆和广东强队更强,而其他球队将为季后赛展开一场“狗咬狗”的大战。

  “这个赛季新疆和广东更出色,强队更强。”戈尔说,“上海以前不怎么样,阿巴斯去了后,改变了,阿巴斯也改变了北京的情况,看得出来,福建的情况也会更好,阿巴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个赛季没有弱队,两强将更强,其他球队将争夺激烈。我们会给年轻的球员更多锻炼的机会,今天首发是全华班,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