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90后防守强获赞扬 外援得分高主帅仍有忧虑

2011年11月05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G门户(北京) 梁艳妮
组图:阿巴斯篮下蓄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3G门户(北京)11月5日讯 (文 梁艳妮)东莞新世纪以76比80不敌福建队遭遇季前赛两连败。福建队三名外援合共砍下53分。

  在新闻发布会上,福建队主教练斯蒂芬首先表扬了队员赵泰隆的表现。他认为球队要晋级季后赛需更多这样的防守队员。“我们的防守很好,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把赵泰隆带来的原因,泰隆也需在进攻上没有得很多分,但是他把对方外援约什防守很好”斯蒂芬说,“任何冠军的队伍都会有防守很好的队员,就像泰隆一样。福建要进季后赛必须要有这样的球员。昨天我们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今天又和东莞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及时调整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做得很好的地方。”

  福建队三名外援都得分上双,安东尼得到20分5篮板,麦克唐纳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阿巴斯得到15分6篮板。谈及外援得分问题,斯蒂芬表示:“这个现象有好有不好的地方,如果我们输了球这肯定是不好的,有人会说我们得分太集中。但是今天我们想利用身高优势,多给我们的大外援在内线打,这样我们小外援就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昨天比赛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阿巴斯1分未得,但今天他在进攻端却有不俗的表现。“阿巴斯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选择,昨天他尽管得分不多,但是球队不用靠他我们和广东队的得分很接近。”“随着赛季的进行,每个外援肯定会有得分不高的时候,而这时候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斯蒂芬点评阿巴斯表现时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