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20分末节导演逆转 季前赛广东1分胜佛山

2011年11月05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王仕鹏组织进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CBA季前赛广东深圳站继续第2比赛日角逐。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卫冕冠军广东队经过四节争夺以97-96战胜佛山队,赢得广东德比的同时喜获季前赛5连胜,此外本项赛事的战绩则是2胜0负;而佛山队的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6日晚广东队将迎来季前赛最后1个对手--东莞队;而佛山队将对阵福建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6、25-18、28-37和23-25(广东队在前)。广东队这边,辛格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5篮板,王仕鹏投中4个三分球有20分2抢断入帐,周鹏贡献15分2篮板2抢断2盖帽。佛山队这边,马丹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5助攻并抢下3篮板2抢断,多希特有19分8篮板入帐,罗智贡献15分,何奔砍下12分,郑准拿下10分。

  在深圳的首场比赛广东队遇到挑战,不过卫冕冠军还是险胜福建队;而佛山队则在首战逆转东莞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广东队占据一定优势,李春江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王仕鹏和朱芳雨坐在替补席上,陈江华和周鹏领衔先发五虎。佛山队这边NBA扣篮王杰拉德-格林连续第2场出任替补。

  首节刚开始佛山队率先得分,随即广东队连得6分反超比分。陈江华突破上篮得分,佛山队7-11落后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广东队很快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佛山队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周鹏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紧接着首节结束前,董瀚麟内线勾手命中。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1-16领先佛山队。

  次节一开始,佛山队换上扣篮王格林,刚出场没多久格林圈顶命中三分,两队战成23平。广东队连得4分再度取得领先并打停佛山队,暂停之后佛山队很快将比分扳成29平。在两队战成31平之后,辛格尔顿爆发连砍9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6-34领先佛山队。

  第三节开始后,马丹利完成3+1进攻,随后辛格尔顿4罚2中,广东队以50-40领先。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周鹏外线命中三分,罗智连得7分,佛山队落后5分。史鸿飞和格林各拿2分,很快格林个人第4次犯规。在王征上篮得分后,他随即5犯离场。周鹏2罚全中,紧接着苏伟补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74-71领先佛山队。

  末节开始后,罗智外线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74平。多希特拿下2分佛山队反超比分,罗智再中三分,广东队以75-81落后。史鸿飞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广东队很快将比分扳成83平。王仕鹏手感火烫连得10分,虽然佛山队进攻效率也不错但仍落后3分。马丹利外线还以颜色,两队战成93平。格林5犯离场,王仕鹏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8.6秒马丹利2罚1中,紧接着辛格尔顿2罚全中,广东队领先3分。比赛结束前0.9秒,马丹利上篮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广东队以97-96战胜佛山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陈江华、董瀚麟、苏伟、周鹏、任骏飞

  佛山队首发阵容:罗智、郑准、赵磊、马丹利、多希特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