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麦克罗伊第三轮爆发抓九鸟 称延续状态仍可夺冠

2011年11月05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5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第三轮,麦克罗伊今天状态提升,打出65杆(-7)的成绩,他三轮的总杆数是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也攀升至第4名,与排在头名的雅各布森也仅差4杆。麦克罗伊表示自己仍有争冠的希望,只要能保持住第三轮这样的状态。

  由于是周末,佘山来了很多观众,麦克罗伊作为新生代的人气天王,吸引了很多观众跟随。而两轮比赛后落后较多的麦克罗伊,今天也打得更具有攻击性,他今天抓到了7个小鸟,没有吃到一个柏忌。麦克罗伊说,“今天我只是避免失误,没有吞下柏忌才是关键。第15洞时,我打得太跌宕起伏了,但我还是保住了没有吃柏忌,这对我有很大帮助。”

  今天小麦的女友沃兹尼亚奇依然跟随他走完了18洞,比赛后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麦克罗伊在谈到今天的表现时说,“这正是我要的,我知道我需要打出60多杆,才能让我留住明天的希望。65杆真是个不错的成绩,如果明天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会有机会夺冠。”

  麦克罗伊凭借今天的出色表现,将与雅各布森的差距缩小到了4杆。麦克罗伊认为自己仍有机会夺冠,“现在雅各布森和乌修仁在领先的位置,我和雅各布森还有4杆差距,但如果我能像之前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最后的表现,会有机会,希望我能再次有那样的表现。”

  最近麦克罗伊一直在进行长途飞行,先是韩国公开赛,然后是中国,再飞到百慕大参加大满贯赛,又飞到伊斯坦布尔与女友沃兹尼亚奇见面,随后再飞回上海参加美兰湖名人赛。尽管旅程很魔鬼,不过麦克罗伊表示自己很适应,“我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成绩也还不错。这样的安排其实非常不错,实际上在一个地方呆两周的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